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敏霞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十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中,四川队的方敏/侯媛媛以总成绩326.70分夺冠,河北队的郭晶晶/贾东瑾获银牌。上海队因吴敏霞出现失误,痛失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上海组合吴敏霞/姚信轶的305B动作获得了74.70的全场最高分。凭借这一跳,她们反超四川组合方敏/侯媛媛,以总成绩314.67分排名第一,昂首进入
决赛。可惜决赛第三跳时,吴敏霞抱膝没抱住,下落时腿部触板,动作严重失误,仅得了20.70分,排名一下子从第三位滑落至最后一位,彻底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在之后进行的男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山西队的唱晶/王亮获得冠军,广东队的胡佳/罗玉通和福建队的李成伟/施银行分获第二三名。田亮/秦凯组合最终排名第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