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人跳水亮晶晶失意 湖北省秦天、迟凯进入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南京10月2日电)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今晚,十运会跳水比赛决出了第七和第八枚金牌,在男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湖北省的秦天/迟凯搭档发挥正常,获得第七名。在单人项目中夺冠的郭晶晶和田亮都未在双人比赛中获得冠军。

  首先决出的是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四川组合方敏/侯媛媛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326.70分夺得冠军,代表河北出战的郭晶晶/贾东瑾以310.20分获得亚军。女子单人三米板
亚军——来自上海的吴敏霞在第三跳中出现严重失误——转体时脚磕在了板上,落水时身体根本没有打开,最后与搭档仅获得了第十二名。

  在随后举行的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来自山西的唱晶/王亮夺魁,田亮和搭档秦凯仅获得第四名。湖北省的秦天/迟凯以总分342.45分、落后冠军25分的成绩获得第七,完成了进入前八的既定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