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烽火:拜仁又开始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拜仁2∶0沃尔夫斯堡

  新华社柏林10月1日体育专电 严重受伤病困扰的拜仁慕尼黑队本月1日在德甲第八轮比赛中主场以2∶0战胜沃尔夫斯堡队,继续稳居积分榜首。

  比赛开始后两队均打得非常小心谨慎,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比赛也因此显得十分平
淡。尤其是大幅调整了阵容的主队进攻组织较为混乱,球员在场上大多处于单打独斗的状况。客队尽管派出了3名前锋,但并没能给主队防线增添太大的麻烦。两队上半场比赛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较量,马加特用老将绍尔换下表现不佳的卡里米,意在加强进攻组织,但效果并不明显。直到比赛进行到第六十七分钟时,绍尔发出角球,伤愈复出的前锋圣·克鲁兹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打开局面。比分领先的主队而后没有收缩防守,而是继续以进攻压制对手。补时阶段,主队助攻上前的巴西后卫卢西奥与队友打了一个精彩的2过1配合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球门远角成功,将比分锁定为2∶0。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