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图片新闻
费德勒第11冠

  北京时间10月2日,ATP泰国公开赛落幕,在决赛中瑞士名将费德勒2∶0(6∶3、7∶5)战胜苏格兰小将穆雷夺冠,拿下本人本赛季第11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泰国总理他信亲自为费德勒颁奖。
图片新闻
看客乔丹

  远离赛场的乔丹并没有远离体育。10月1日,他出现在世界重量级
拳王
争霸赛赛场,和所有普通观众一样观看安东尼奥·泰维VS罗伊·琼斯的比赛。
图片新闻
波霸丽贝卡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绯闻女友丽贝卡·鲁斯日前在加勒比海边度假,为了展示今年年初刚刚隆胸的成果,一向大胆前卫的丽贝卡更是在放荡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在狗仔队摄像机的追踪下,她竟然在水中有意露点。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