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女网赛昨天落幕 晏紫摘职业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21 海峡都市报

  N李文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结束。西班牙选手维维斯在比赛中由于右腿肌肉拉伤,在第二盘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比赛,中国选手晏紫摘取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女单选手在国际赛场上摘得第三个巡回赛女单冠军。

  维维斯有中国女网克星的称号,本周她连续击败了包括孙甜甜、李婷和郑洁在内的三朵中国金花。昨天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维维斯的大力发球给晏紫制造了不小的压力;而晏紫则利用自己的正手击球攻击对手。第一盘晏紫以6∶4取得胜利。丢掉第一局后,维维斯显得情绪比较低落,第二局的跑动并不是很积极,非压迫性失误很多,比赛前四局,晏紫竟然先后两次破发,以4∶0大比分领先。眼看大势已去,维维斯以旧伤复发为由退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