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队一只脚迈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3:1!泰山队以三个完美的进球客场击败强劲对手北京队,从而在两回合主客场制的比赛中取得先机,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足协杯的决赛。这是10月2日下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本年度足协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

  泰山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中场高尧、崔鹏、周海滨、郑智,前锋丹尼尔和吕征。

  开场后泰山队就以一种压迫式的打法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两次极有威胁的远射后,第18分钟,泰山队迅速开出前场任意球,吕征第一时间占据有利位置将球得到,但他的半转身打门力量太小,球被对方守门员得到。第26分钟,泰山队在对方禁区内形成二打一,拿球的吕征本可选择将球传给他左侧的丹尼尔形成必杀之势,但吕征却作出一个错误的决定:自己带球趟了两步后打门,球被守门员封出。第33分钟,泰山队再次攻到前场,丹尼尔左翼妙传禁区内的崔鹏,后者将球一挑,摆脱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后一个低射将球打入。1:0!

  易边后

泰山队攻势不减。第53分钟,在接到队友中场的长传球后,吕征利用个人速度甩开防守后突入对方禁区,然后巧妙地一个挑射,球越过北京队守门员飞入网内。2:0!之后,形势极为不妙的北京队加强了进攻,并匪夷所思地通过主裁判的一个明显误判取得了一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2!但泰山队随后的进球,彻底浇灭了他们扳平的希望。伤停补时阶段,郑智前场左路得球,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的围追堵截后突入北京队禁区,然后将球横传,门前包抄的丹尼尔轻推破网,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1!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0月5日在泰山队主场进行。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主场出人意料地被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厦门兰狮队以1:1逼平。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移师厦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