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点球惹上争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47 潇湘晨报
巴萨点球惹上争议(图)
  本报综合消息西甲联赛第六轮当地时间1日晚进行了两场比赛。巴塞罗那队2∶2被萨拉戈萨队逼平。萨拉戈萨队在第47分钟和第52分钟连进两球。巴塞罗那队在第78分钟时利用点球将比分扳成1∶2。第88分钟,埃托奥单刀赴会终于将比分扳平。不过在赛后,有关裁判的判罚再次出现了争议。

  本场比赛第78分钟,巴塞罗那队拉尔森传球,范博梅尔反插禁区,在与托莱多的对抗中荷兰人倒在了球场上。主裁达维拉立即吹哨,判罚托莱多犯规,点球!随后,达维拉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将托莱多罚下了场。罗纳尔迪尼奥主罚点球轻松命中。

  赛后,大多数西班牙媒体对达维拉的判罚提出了质疑。《世界报》评论说:“萨拉戈萨本场踢的相当不错,平局归咎于‘非控制因素’:裁判出现了误判。”《阿斯报》更是直接地评论道:“裁判的帮忙再次拯救了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点球,达维拉却吹罚有效。”

  萨拉戈萨主教练穆尼奥斯则愤怒地表示:巴萨获得点球根本就不存在,罚下托莱多更是无稽之谈。他说:“那个点球改变了最后的比分。那之前,我们控制着场上局势。那个点球是裁判创造的。球员都很难过,对此我只能跟他们说对不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