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 现代实德输了头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去年10月2日,北京现代队在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罢赛,由实德和国安两大巨头牵头的七家中超俱乐部掀起了一场“革命”风暴,将中国足协推到了一种极为尴尬的境地。昨天,在国安罢赛一周年的时候,在足协杯的半决赛上,去年“七君子”的“带头大哥”北京现代队和大连实德队都“栽了跟头”:现代队主场1∶3负于山东鲁能,足协杯夺冠的梦想几乎破灭;而大连实德则在主场被厦门蓝狮1∶1逼平,外援扬戈维奇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能参加10月5日第二回合的比赛。

  现代可能没想到,他们会在主场以1∶3失利。如果不是新加坡主裁判马克里在第84分钟连续判给现代队两个点球,那这场比赛除过程与一年前不同,结果与那场比赛就完全一样了——都是0∶3。在现代队去年10月2日罢赛后,中国足协于去年10月14日出台处罚决定,判当场比赛北京现代队0∶3负沈阳金德,现代队还被扣除联赛积分3分。

  在主力外援扬戈维奇下轮停赛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仍坚持要抽调季铭义、邹捷、权磊、赵旭日、朱挺等实德主力参加今天开始的国家队集训。缺少了这几名队员,实德客场仅能以半支队来对抗厦门,想晋级确实很困难。

  其实这也难怪,毕竟在去年“七君子闹革命”时,实德与足协对抗的“七君子”之首。一年后,要想让足协“照顾”他们,自然就“有些困难”了。对此,实德俱乐部已明确表示,季铭义等几名国脚必须随队参加完10月5日客场对厦门队的比赛后,才能到国家队报到!(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