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次助攻帮助球队险胜对手 朴智星成弗格森“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4:2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红魔”曼联队在当地时间本月1日晚的英超足球联赛中客场3比2击败富勒姆队后,其韩国中场队员朴智星的出色表现令主帅弗格森赞不绝口。

  虽然本场比赛曼联队分别是由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梅开二度,以及禁赛期满复出的鲁尼锦上添花,但朴智星才是真正的幕后功臣。曼联队在第17分钟时的第一个进球,是靠朴智星在对方罚球区突破赚来的点球机会,而此外范尼和鲁尼的两个入球也都归功于他的妙传。

  赛后兴奋不已的弗格森说:“这个孩子(朴智星)的表现令人震惊。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他的跑动,以及他的位置感非常出众。”

  弗格森的兴奋和上周曼联队主场负于布莱克本队时的失落形成鲜明对比。事实上,开场90秒钟就被攻入一球的事实,肯定让弗格森出了一身冷汗。

  他同时赞扬对手说:“我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富勒姆队踢得很出色,他们真是不好对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