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中国德比流产 孙继海策划进球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4: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凭借米尔斯和瓦塞尔的入球,曼城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埃弗顿结束此前的两连败,埃弗顿则依旧在英超垫底。李铁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人们期待的中国德比战也就未能上演,孙继海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并策划了本队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联赛遭遇两连败后,皮尔斯选择调整阵容,孙继海未能再度出任首发,米尔斯和小将爱尔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科尔伤愈复出在锋线与瓦塞尔搭档。埃弗顿虽然在联盟杯中失
去了阿特塔,但是李铁仍然未进入莫耶斯的参赛大名单,这也让中国德比无缘上演。

  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曼城加强了进攻,并在第72分钟由老将米尔斯劲射助主队取得领先。终场前孙继海替补出场,结果他策动了曼城一次锁定胜局的进攻。伤停补时阶段,孙继海中场一脚直传交给巴顿,后者把球分到左路,瓦塞尔跟上后倒地铲射破网,曼城最终以2比0击败对手。(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