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组合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夺冠 郭晶晶憾失双冠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4: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十运会跳水决赛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第六天的比赛,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四川组合方敏/侯媛媛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326.70分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河北选手郭晶晶/贾东瑾则以310.20分获得亚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上海组合吴敏霞/姚信轶则由于吴敏霞在第三跳的严重失误仅获得了第十二名。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上海组合吴敏霞/姚信轶以总成绩314.67分排名首位,方敏/侯媛媛则以1.17分的微弱劣势排名次席,郭晶晶/贾东瑾以295.50分排名预赛的第三位。
四川组合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夺冠郭晶晶憾失双冠王(图)
  事实证明,在国内夺金绝不比在国际上称王来得容易。 新华社/图

  决赛的第三轮中吴敏霞出现失误令她们的排名一下子跌至最后一名。当时吴敏霞/姚信轶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的动作,结果吴敏霞在下落时触板使得她们的动作完全失败仅得到了20.70分。这一严重的失误使得她们的积分从第三位滑落至最后一名,彻底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昨晚的冠军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一轮。结果在最后一轮中郭晶晶的搭档贾东瑾在入水的时候出现小失误,在入水时水花过大,这使得她们最后一跳仅获得了68.40分。这一失误也让郭晶晶成为“双冠王”的希望破灭。

  在随后的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田亮由于与搭档秦凯间失误较多而仅名列第四,山西组合唱晶\王亮夺得金牌,胡佳\罗玉通赢得第二。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