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变阵3比2击败富勒姆 朴智星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3:40 深圳商报

  【新华社伦敦10月1日电】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梅开二度,鲁尼锦上添花,让首度变身442阵形的曼联队在本月1日的英超足球联赛中,客场以3比2酣畅淋漓地击败身陷降级区的富勒姆队。

  虽然进球的是“两尼”,但朴智星才是曼联队的最大功臣,他不仅创造了第一个点球机会,而且后两个进球全部得益于他的妙传。

  尽管富勒姆队开场仅两分钟就凭借前锋约翰的偷袭打了客队一个措手不及,但弗格森的队伍很快还以颜色。韩国中场球员朴智星第十七分钟时突入对方罚球区,被对方后卫放倒后赚来点球机会,范尼主罚命中,为曼联队将比分扳平。

  仅过了一分钟,禁赛后复出的鲁尼接朴智星妙传,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从中路突入罚球区,冷静推射入网将比分反超。第二十八分钟时,富勒姆队戏剧地将比分扳平:中场球员简森任意球传入罚球区,曼联队后卫费迪南德试图解围落空,球弹地后飞入球门远角。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上半场结束前,朴智星反越位突入罚球区,面对出击门将无私分球中路,让包抄的范尼轻松将球射入空门,为曼联队锁定3比2的胜局。

  本场曼联队终于从饱受批评的433阵形变身442,最大的变化是弃用中场队员中雷打不动的斯科尔斯,保留弗莱策和史密斯,边路是吉格斯和朴智星一左一右。锋线上顶着范尼,鲁尼后撤像个影子前锋。

  从中场球员扎堆走向打边路,曼联队的进攻顺畅了许多,3比2的胜利已经是证明。

  本场胜利后,曼联队同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的切尔西队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而目前排名第二的查尔顿队却在主场翻船,在两球领先情况下被顽强的

热刺队3比2后来居上。罗比·基恩为热刺队贡献了终场前的致胜一球。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2比0主场取胜西布罗姆维奇队,朴茨矛斯队主场0比0同纽卡斯尔队互交白卷,西汉姆联队客场1比1与桑德兰队握手言和。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