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胡来”拯救巴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裁判“胡来”拯救巴萨(图)
  本报讯凭借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在最后15分钟内连进两球,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昨晨结束的西甲第6轮联赛主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以2比2艰难地逼平对手。目前巴萨多赛一轮以9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

  梅西在获得西班牙国籍后本赛季首次进入联赛大名单,在周中的冠军联赛首发之后,里杰卡尔德将其安排在替补席,久利回到首发,而中场大将哈维则被因涅斯塔轮换休息。萨拉戈萨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有个难堪的纪录:他们已经有40年没有在这里赢得过胜利。

  尽管巴萨像以往一样在比赛开始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但哈维的缺席似乎让他们在进攻上缺少了那种渗透力极强的短传,尤其是肋部的传球,尽管巴萨在场面上有优势,但真正的威胁并不多,上半时双方以0比0收场。

  易边后,萨拉戈萨利用定位球险些让巴萨在主场蒙羞。第48分钟,中后卫米利托在接到萨维奥的任意球后门前包抄得手。5分钟后,前锋迭戈·米利托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混战中打进1球。失球后的巴萨全力反攻,第77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判罚,托莱多禁区内与范博梅尔相撞,裁判达维拉不仅判罚了点球而且还向托莱多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其驱逐出场。小罗主罚为巴萨扳回1分,此后埃托奥又在最后阶段再进1球,巴萨在主场险平对手。

  赛后,西班牙媒体一致向裁判发难。《世界报》评论说:“萨拉戈萨本场踢得相当不错,平局归咎于‘非控制因素’:裁判出现了误判。”而《阿斯报》则更为直接地认为裁判的帮忙再次拯救了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萨拉戈萨董事拉卡萨愤怒地表示:“拉波尔塔和比利亚尔(西足协主席)确实有些关联,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样的说法,但主裁判这场比赛确实胡来了。”(潘天舒)

  继
冠军杯
上演帽子戏法后,罗纳尔迪尼奥在
西甲
联赛第6轮中收获首粒联赛进球。只要延续这种神勇状态,小罗将最有希望加冕金球奖。新华社/路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