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31连胜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泰国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世界第一人费德勒不出意外地以2比0战胜了英国18岁少年穆雷,以完美的31连胜夺得了个人赛季第11座单打锦标。

  虽然半决赛淘汰了东道主宠儿斯里查潘,但面对费德勒,穆雷显然要紧张许多。首盘
第一个发球局,穆雷的主动双发失误就“帮助”费天王破发,3比6输掉第1盘。第2盘,穆雷首个发球局就被破,不过他顽强地破掉了瑞士天王的发球局,一度追成5平。最后时刻,经验老到的费德勒连得两分,7比5顺利卫冕冠军,夺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1个单打冠军。

  获胜的费德勒从2003年输给诺瓦克后保持决赛不败。而77胜3负的成绩距2003年创造的个人赛季胜场纪录仅剩一场。

  费德勒下一步将前往上海,为大师杯赛场揭幕。(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