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1003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安特卫普主场逼和强敌董方卓地位遭到动摇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0比0踢平隆斯队,联赛排名下降到第15名。中国球员董方卓替补出场,没能得分。新赛季第一次担任替补的确让人遗憾,董方卓目前需要重新努力夺回主力位置。

  “叛徒”亚昆塔解禁 乌迪内斯完胜拉齐奥合同纠纷后刚被“解禁”的乌迪内斯足球队强力前锋亚昆塔,昨天凌晨重上意甲联赛赛场,以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该队主场3比0大胜拉齐奥队,结束了主队在国内和欧洲赛场4连败的颓势。

  本月早些时候亚昆塔因拒绝同乌迪内斯俱乐部延长合同至2007年,被球队踢出上场阵容。赛前一天他终于同球队续约,才得以上场。

  主教练科斯米赛后表示:“我觉得亚昆塔在刚开赛时打得比较艰难,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不过他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证明了自己是个出色的球员。”

  朴智星赢得爵爷盛赞

曼联队在英超客场3比2击败富勒姆队后,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韩国中场队员朴智星的出色表现,令主帅弗格森赞不绝口。

  赛后兴奋不已的弗格森说:“这个孩子(朴智星)的表现令人震惊。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他的跑动,以及他的位置感非常出众。”

  巴拉克受困伤病缺席国家队赛事在与

沃尔夫斯堡赛后,拜仁主帅马加特宣布,继大腿肌肉硬化之后,巴拉克又不幸染上流感,他将无法参加德国国家队下周六与
土耳其
的比赛。据马加特估计,现在还不排除巴拉克出现在12日与中国队比赛名单中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