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曼联获胜利 西甲巴萨差点主场翻船逼和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8:13 中国新闻网

  曼联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英超联赛中,由荷兰射手尼斯特鲁伊独进两球,后来居上,客场3比2挫败富勒姆队;而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最后关头发力,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连下两城,主场2比2艰难逼和萨拉戈萨队。

  曼联反败为胜

  曼联队在出战富勒姆队时开局不利,开赛2分钟便先失一球。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此后表现得异常活跃,他在前场的进攻特别抢眼。

  第17分钟朴智星攻入富勒姆队禁区后遭遇犯规,尼斯特鲁伊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重返赛场的鲁尼仅过1分钟为曼联队将比分反超,当富勒姆队的延森在第28分钟将比分追成2比2平之后,又是尼斯特鲁伊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刻梅开二度,为曼联队攻入致胜一球。

  与上半场双方连进5球的火爆场面形成反差的是,下半场显得沉寂,双方一球未进。

曼联队获胜后排名升至第四,不过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7分。

  切尔西队明晨将出战

利物浦队,这将是双方继本周冠军联赛之后4天内第二次交锋。

  巴萨避免败局

  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同样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下,凭借最后关头的进球,避免了败局。萨拉戈萨队的阿根廷米利托兄弟在下半场开始后的8分钟内连下两城,令场内的巴塞罗那球迷目瞪口呆。巴塞罗那队主帅里杰卡尔德随后调兵遣将,替补球员博梅尔终场前11分钟为巴塞罗那队博得点球机会,小罗纳尔多主罚命中。终场前1分钟,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在自己射门击中对方立柱弹出后补射命中,将巴塞罗那队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

  巴塞罗那队的排名升至第三,不过落后领头羊戈塔菲队5分。

  拜仁主场全胜

  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

德甲联赛中,虽然有包括门将卡恩、中场核心巴拉克在内的8名球员因伤病缺阵,不过他们仍凭借两名南美球员克鲁兹和卢西奥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队,不仅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并继续他们在主场的全胜战绩。

  凯尔特人队在苏格兰超级联赛中,客场5比0重创利文斯顿队,将与领头羊哈茨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中国球员杜威继续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新民晚报黄永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