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为“中国德比”更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晚,英国《联合通讯社》一篇文章透露,英超历史上第一次在星期天中午11时30分开赛,其主要目的就是为适应中国观众关注的曼城球员孙继海与埃弗顿球员李铁之间的“中国德比”。因为当地时间11时30分,正是北京时间晚上6时30分,为吸引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两位中国球员在英超赛场上的同场表现,英超不惜为此更改了比赛时间。

  该文章介绍,孙继海被中国球迷誉为中国的贝克汉姆,李铁同样在中国有众多的支持者。这场比赛预计将在中国引起很大关注。曼城队近来遭遇了英超两连败,主帅皮尔斯期待这场比赛能让球队获得转机。孙继海最近几场比赛中一直担任右前卫。同时,作为孙继海的替补,曼城年轻球员克罗夫特同样发挥不错,他在右前卫位置上已向孙继海发起了挑战。不过,由于巴顿的受伤,本场比赛孙继海也有可能担任后幺,右路让克罗夫特担任主力。

  不过,今天“中国德比”能否在英超上演仍存有疑问,因为李铁本赛季在埃弗顿队还没有正式出场记录。但因近期埃弗顿队内主力球伤病情况严重,如果李铁的赛前状态能赢得主教练的信任,那么这将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的最好机会。正是考虑到了这些因素,为适应中国球迷的观看习惯,昨天英超联盟和天空电视台以及两家英超俱乐部经过协商,特意将这场比赛的开赛时间提前到了英国当地时间周日上午11时30分,即北京时间今天的18时30分。对这场众人关注的“中国德比”,久未登场的李铁比孙继海更加充满了期待。他说:“现在球队已结束了欧洲赛场的比赛,要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到英超比赛上,我渴望着能借助今天这个机会重新复出。”今晚6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