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主场惊险战平 曼联不来梅成功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五大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争夺。拜仁与曼联齐奏凯歌,而巴塞罗那队主场被萨拉戈萨逼和。

  在西甲今晨的惟一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萨拉戈萨在第48分钟由米利托门前头球冲顶破门,随后又在第53分钟由门前包抄的米利托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比0。巴萨在第77分钟获得一个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主罚劲射破门。第88分钟埃托奥
突入禁区右侧,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英超联赛第8轮昨晚展开4场争夺。曼联客场3比2力克富勒姆。富勒姆在开场90秒即由约翰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破网。曼联第17分钟由范尼斯特鲁伊主罚点球扳平比分。1分钟后曼联朴智星巧妙直传中路空当,鲁尼冷静推射破门。富勒姆在第28分钟由延森左路罚任意球,皮球弹地后飞入远角,双方战成2平。第45分钟朴智星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后分球,范尼轻松打进制胜一球。其余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客场3比2逆转取胜查尔顿、布莱克本主场2比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纽卡斯尔客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

  

德甲第8轮昨晚全面开战,云达不来梅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好戏,客场2比1力克柏林赫塔。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赫塔队的达尔代伊补射首开记录。第85分钟不来梅队的鲍罗夫斯基大力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扳平比分的不来梅越战越勇,第88分钟,巴尔德斯门前高高跃起,顶进了制胜球。
拜仁慕尼黑
主场2比0击败
沃尔夫斯堡
,进球的功臣是圣克鲁兹和卢西奥。其他场次比分为:勒沃库森主场1比1平比勒费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0战胜美茵茨、汉诺威主场1比1平杜伊斯堡、纽伦堡主场2比1险胜科隆、沙尔克04客场1比0力克法兰克福。

  意甲联赛今晨结束两场争夺,乌迪内斯主场3球完胜拉齐奥。切沃与特雷维索0比0互交白卷。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