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险胜富勒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激战5场,曼联队客场以3比2险胜富勒姆队,暂时攀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是役,坐镇主场的富勒姆队先发制人,约翰在开场后两分钟便攻破了范德萨的十指关。15分钟后,朴智星为“红魔”赢得点球机会,荷兰人范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仅仅1分钟后,鲁尼的进球帮助曼联队客场后来居上。第28分钟,富勒姆队的克劳斯·延森利用任意球
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2。第44分钟,范尼梅开二度,“红魔”再度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的进球大战似乎耗尽了双方的运气,两队在下半时均未能改写比分,富勒姆队最终以2比3败下阵来。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主场以2比0战胜西布朗维奇队,查尔顿队主场以2比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朴茨茅斯队主场与缺少了欧文的纽卡斯尔联队以0比0互交白卷,桑德兰队主场以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