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打假球,那就查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与阿尔艾因队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李毅痛斥王新欣和张永海“有问题”。此事被深圳媒体披露后,王新欣颇为气愤:“如果怀疑有人打假球,那就查吧,到时候大家就自然明白谁打假球了!”

  前天下午,健力宝队回到了深圳,王新欣下飞机后情绪比较低落。在与记者电话交谈时,王新欣对阿联酋之行的总结是:“不怎么样!”回忆起刚刚经历的这场惨败,王新欣说
:“其实很简单,就是技不如人,和人家根本就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而谈到“休息室风波”,王新欣说:“当时他(李毅)确实在休息室里说了一些丧气的话,让大家都挺吃惊。他说了就说了,我选择了沉默。我能怎么办?难道我再去骂他吗?那不就乱了吗?”王新欣随后表示:“我跑的不比他少,抢的不比他少,到底是怎么回事球迷都看着呢。我不想多说什么,有些事情总会水落石出的。”(刘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