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老球星史密斯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36岁的史密斯在NBA6支队伍效力了14个赛季后,正式宣布退役。

  这位NBA前明星于9月30日在他所在的密歇根州大学所在地底特律宣布退役。他在NBA效力期间,平均每场得14·3分、助攻3·1次。1997——1998年赛季是史密斯职业生涯的顶峰,那个赛季他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平均每场比赛贡献20·1分、4·2个篮板球和4·1次助
攻,并入选“全明星”阵容。

  史密斯1991年以第五号新秀身份被热火队选中,尔后转战于老鹰、开拓者、马刺、黄蜂、山猫等队,上赛季又转回热火队。2003年,史密斯作为马刺队替补球员获得过NBA总冠军。

  史密斯是获得1994年世锦赛和2000年奥运会男篮冠军的美国“梦之队”成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