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足协公布东亚运动会名单 仅两职业球员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日前,日本足协正式公布了参加东亚运动会20人参赛名单,在这份以土耳其大学生运动会冠军为主的名单中只补充了两名职业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包括曾代表日本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后卫德永悠平,U20国青队和U21国青队的藤本淳吾、兵藤慎刚、伊野波雅彦、么尾真二和原一树等八名年轻球员,而这些球员均来自日本国内高校。

  东亚运动会上,日本队与中国台北、韩国同分在A组,中国则与朝鲜、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一起分在了B组。虽然中日两队不在同一小组,但是考虑到这两支球队小组出线都不成问题,因此他们在半决赛和淘汰赛中相遇的可能性很大。(席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