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下周试训比甲劲旅 安德莱赫特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30日电比利时足球甲级劲旅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新闻官皮埃尔·德斯梅特3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小将陈涛将于下周一正式开始在安德莱赫特队试训,他期待着陈涛的到来。

  陈涛赴安德莱赫特队试训的消息传到比利时后,新华社记者30日驱车赴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探访训练情况。接待记者的俱乐部新闻官德斯梅特说,目前陈涛尚未报到,陈涛是否已
抵达比利时他也不清楚,但俱乐部要求陈涛于周一(10月3日)上午10点来队报到并开始训练。

  由于外国球员来安德莱赫特队试训非常平常,德斯梅特目前对陈涛的情况并不了解,他还向记者打听陈涛的年龄、技术特点等。德斯梅特说,他期待早日看到陈涛这位中国小伙子的到来,也希望继续得到中国记者的关注。

  据了解,由于陈涛在今年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上表现出众,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近日给陈涛发出试训邀请,希望陈涛能在9月30日至10月9日期间来布鲁塞尔试训。

  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位于布鲁塞尔的西部,是比利时甲级序列中数一数二的俱乐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