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十运队“战车”组装提速 热身2比4不敌“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随着蒿俊闵的归来,省十运会足球队备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提速。在昨日下午同武汉队进行的首场教学赛中,场面丝毫不处下风的一干小将,因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以2:4败下阵来。

  昨日的比赛上半时,武汉队排出了除“双森”外的全部主力,而省十运会队则排出了包括刚刚归来的国脚蒿俊闵在内的最强阵容。虽然在控球上占据了优势,但在经验上与“大
哥”武汉队相比,十运队小将在经验上还稍显不足,不仅未能抓住破门机会,反被武汉队两次反击得手。

  下半时,武汉队由杨鲲鹏和吉奥森将比分扩大到4:0。大比分落后反倒让小将们放开了手脚,高中锋谭斯在终场前15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2:4。

  赛后,省十运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清楚了自己的差距在哪里,因此输球是有价值的。对于首次出战的蒿俊闵,胡一俊也表示满意,唯一让人担忧的是感觉他的身体较为疲劳,需要抓紧时间调整。

  明天下午,省十运队将与

武汉队进行最后一场教学赛。8日,全队将开赴南京,为
十运会
小组赛进行最后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