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奥森经纪人现身武汉 下赛季续约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昨天,在武汉队和省十运会队的比赛现场,一个外国人的身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此人正是武汉队头号射手吉奥森的巴西经纪人庞贝尔。据悉,他此番武汉之行的目的之一就是关于吉奥森下赛季的去留问题。

  据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庞贝尔此行目的有三。其一是与俱乐部结清姜涛在巴西治疗膝伤的费用,因为姜涛在巴西治疗都是由庞贝尔一手负责的;其二是关于曾诚的问题,
庞贝尔告知因为印尼方面尚未结清曾诚的工资,因此曾诚暂时还难以回到武汉;最后一个也是球迷最为关心的——吉奥森下赛季的去留问题。

  因为时间的关系,俱乐部尚未与庞贝尔就吉奥森的问题进行正式的谈判,但陈旭东已经向庞贝尔明确表示对吉奥森的认可:“武汉俱乐部对吉奥森这名球员是比较欣赏的,我们希望他明年能继续留在武汉队。”不过,庞贝尔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对吉奥森明年留在武汉队的可能性有多大,陈旭东表示,“现在还没法说。”不过,陈旭东称,虽然外面传闻有国内中超俱乐部向吉奥森抛出橄榄枝,但俱乐部方面还未听到这样的确切消息。陈旭东透露,在当初与庞贝尔所签的合同中,并没有外界所说的在同等条件下武汉俱乐部享有优先续签吉奥森的条款。对此,陈旭东表示,如果将来面临争夺,武汉俱乐部只能继续与庞贝尔和吉奥森打“感情牌”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