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女子网球赛晏紫孤身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下午,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21岁的晏紫以6:4、6:3击败上月在美网青少年组夺冠的16岁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随后22岁的郑洁以5:7、4:6负于西班牙选手维维斯。

  加上昨日落败的郑洁,维维斯一周内已经连续击败了包括孙甜甜和李婷在内的三朵中国金花,而上周在北京的中网女双比赛中,维维斯和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合作曾连续击败三
对中国选手,并夺得最后的冠军,她俩先后在半决赛和决赛击败了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因此,晏紫在今日的决赛中将是为队友们和自己双打失利复仇的最后机会,同时,这次也是晏紫职业生涯中首次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决赛。

  在上届广州女网赛上,李娜为中国网球夺得首个WTA巡回赛的单打冠军。在前天晚上的比赛中,李娜被晏紫挡在了半决赛门外。(余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