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15 南京晨报

  江苏女手进军第二阶段

  晨报武进1日电(实习生王进)十运会女子手球决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昨晚战罢,江苏姑娘们在弱旅宁夏队面前没有手软,以3518力克对手,从而用一场大胜将自己送进了分出最后名次的第二阶段比赛。因为5战2胜积4分,江苏队排名A组第四,将于10月3日迎战B组第三名北京队。

  昨晚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实力上高出一截的江苏队在场面上和比分上都占尽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即以175的大比分领先,宁夏队从比赛第15分钟开始到上半场结束一分未得。也许是上半场打得太顺,江苏队下场有所松懈,虽然进攻上依然屡屡得手,但在防守上出现不少漏洞,一下让对方得了13分,但比赛大局已定,江苏最终以3518大胜对手。

  江苏女手苦练黄金周

  晨报武进1日电(实习生王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江苏队5战2胜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一支刚刚成立没多久的队伍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而且队中最小的姑娘仅17岁,我们不能要求太多。可主教练金甲洙没这样想过,即使今天是法定假日国庆节,即使明天女子手球休战一天,韩国人还是带着这群姑娘泡在训练馆里。

  “多练才有提高,这群女孩太年轻,把基本功练扎实了才能弥补经验上的不足,再说现在处于大赛期间,放假不是等于自我放弃吗?”江苏队领队孙永志这样回答记者。对这群最大21岁、最小17岁的女孩子来说,肩负替江苏争光的担子不是一般的重,所以她们知道“先把比赛打好再说”。

  女子沙排江苏第五

  晨报

连云港1日电(实习生胡飞)今天,
十运会
沙排比赛决出了女子项目的金牌。来自解放军的九运会冠军王菲/田佳以两个2116击败了山西队的李颖/王露,成功卫冕。第三名被新疆队的王洁/左曼夺得,江苏选手胡晓燕/张希获得第五名。

  昨天的连云港,终于迎来了难得一见的晴天。江苏沙排女队在上午四五名争夺战的比赛中,对阵上海老将尤文慧/季琳君。比赛开始之后,胡晓燕/张希顺风顺水,比分上一直保持领先。在第一局快结束的时候,胡晓燕/张希出现失误,险些被翻盘,不过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以2220拿下。第二局,江苏小将被打乱阵脚,1621失利。关键的决胜局,小将张希发挥出色,敢打敢拼以19 17拿下。最终她们以21战胜对手,获得第五名。

  今天,十运会沙排比赛将决出男子项目的各个名次。江苏队王舒/赵驰程将和山东队的李挺/周顺争夺铜牌,殷瑞/吴鹏根将争夺第五名,解放军选手郑鸿湧/刘伟和辽宁选手高方田/韩胜将争夺冠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