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黄金月”钜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15 沈阳晚报
中国足球“黄金月”钜献(图)
  “龙哥”无疑成了这出大戏的总导演,但演好演坏就得看演员们的了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好季节,虽然在不久前中国足球经历了山东鲁能2比7不敌伊蒂哈德、国少队1比5不敌土耳其、深圳健力宝0比6不敌阿尔艾因这“三刀”创痛,但这样的创伤却不能阻挡中国足球将在十月迎来的一片大好风光。

  片名:“海归”争辉

  主演:中国VS德国

  时间:北京时间10月13日02:30

  推荐指数:

  本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男足在本年度里最高级别的一场国际赛事。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朱广沪首次召集了包括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5名海外球员,这也看出中国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同样,德国队为了备战明年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也希望能通过比赛锻炼队伍,考查队员,这也是主教练克林斯曼为什么会征调卡恩、巴拉克、戴斯勒、施魏因施泰格等众多大将的原因。

  片名:东亚之巅

  主演: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等

  时间:10月29日———11月6日

  推荐指数:

  东亚运动会之所以能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这要得益于代表中国代表团出战的混编男足。本次东亚运动会男足代表队采取“11+9”的模式,即11名1985年以后出生的奥运会适龄球员再加上9名超龄球员———孙吉、孙祥、韩鹏、汪强、周海滨等,其中年龄最大的是23岁的吉祥兄弟。中国男足在此前三届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第三名,本届参赛能否取得历史性突破颇受国人关注。片名:知耻后勇主演:深圳
健力宝
VS阿尔艾因时间:10月12日推荐指数:

  9月28日客场0比6输给对手,这几乎宣布了深圳健力宝提前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上出局。不过,正因如此,10月12日的主场之战反而更吊起了人们的胃口,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一场中
国足
球的颜面之战,深圳队员在比赛中会有如何的表现仍将令人期待。

  片名:“八星”报喜

  主演:大连实德、上海申花等

  时间:10月22日-23日、10月30日

  推荐指数:

  除了国字号赛事之外,今年国内足球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属。10月23日下午最令人关注的两场比赛是沈阳金德VS上海申花、大连实德VS武汉黄鹤楼,大连实德只要获胜就夺冠。如果上海申花获胜,而大连实德无法获胜,那么悬念仍将继续,10月30日青岛中能对大连实德的比赛也就将继续令人关注。

  片名:鸡肋也有味

  主演:北京现代、山东鲁能 厦门蓝狮、大连实德

  时间:10月2日、10月5日

  对阵:北京现代VS山东鲁能

  厦门蓝狮VS大连实德

  5日:山东鲁能VS北京现代

  大连实德VS厦门蓝狮

  推荐指数:

  
足协杯
本属于鸡肋赛事,但由于冠军可以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而今年亚冠赛的最后阶段中国球队又遭受了奇耻大辱,这一赛事的含金量也开始增加,进入四强的队伍都摩拳擦掌。另外由于大连实德联赛夺冠几成定局,他们能否在足协杯上夺冠也关系到最有可能获得联赛亚军的申花能否替补出征亚冠,环环相扣,令人关注。

  片名:中甲也疯狂主演:厦门蓝狮、长春亚泰等

  时间:10月8日、10月15日、10月22日

  推荐指数:

  明年中超联赛一切将入正轨,升降级恢复,16支队伍参赛也将创下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多球队纪录,哪两支中甲队伍将获得中超资格非常令人关注。片名:末代“超杯”主演:武汉黄鹤楼、山东鲁能等时间:10月8日、10月16日对阵:武汉黄鹤楼VS山东鲁能上海申花 V S深圳健力宝16日:山东鲁能 V S武汉黄鹤楼深圳健力宝 V S上海申花推荐指数:

  虽然这项赛事属于标准的鸡肋赛事,但哪支队伍能最后夺冠仍将受到人们的关注,因为明年这项赛事就将消失。

  片名:决战金陵

  主演:辽宁、山东、上海等

  时间:10月11日-10月21日

  推荐指数:

  为了给08奥运锻炼队伍,挖掘新人,中国足协规定参加十运会的各支球队队员年龄均要符合08奥运标准,不得有超龄球员,这无疑将影响到十运会足球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过,虽然如此,年轻球员的表现却同样值得期待,特别是像辽宁、山东、上海等夺冠热门球队。

  中国VS德国北京时间10月13日02:30

  东亚运动会10月29日———11月6日

  深圳健力宝 V S阿尔艾因10月12日

  中超收官10月22日-23日、10月30日

  足协杯10月2日、10月5日

  中甲10月8日、10月15日、10月22日

  中超联赛杯10月8日、10月16日

  十运会10月11日-10月21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