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男曲昨日胜之不易 队员顽强拼搏顶住对手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55 天津日报

  ———天津男曲领队教练赞队员王靖

  天津队以2:1力克广东队,天津队领队赵继和和教练贾伟对全队能够顶住压力取得胜利,表示高兴与欣慰。

  赵继和称“天津队能啃下这块硬骨头不容易”。他介绍说,四强的三个对手中,辽
宁和甘肃进攻能力很强,但防守相对弱一些,而广东队却是攻守兼备,特别是他们的28号核心队员是前场的进攻枢纽,不仅自己的进攻威力大,在串联全队的进攻方面也极有威胁。

  赵继和说:“擅长防守反击的广东队在落后的形势下,下半场破釜沉舟,大举进攻,气势很猛,我们队员能够顽强地顶下来值得赞扬。

  ”天津队教练贾伟表示,这场恶战打得十分艰苦,天津队打出了士气,特别是上半场的发挥十分出色。对广东队,我们的外教专家已经分析得很透彻,针对他们的特点,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充分准备,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贾伟同时也指出了球队的不足,“我们的年轻队员多,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经验显得不足,心理承受能力也有欠缺,因此下半场在对方的压力下,造成了技术动作的一些失误。

  ”本报记者王靖(本报常州10月1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