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晨报:中国足坛十大“弱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38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中国足坛十大“弱智”
重庆晨报:中国足坛十大“弱智”
重庆晨报:中国足坛十大“弱智”
  弱智也有一个境界,也有一个高低之分。中国足球芸芸众生,智力不能一样,先天和后天原因都可能使足球队员出现不同症状的弱智,对足球的轨迹就会有影响。今天,拿出一个中国十大弱智,来警示一下中国足球。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李玮峰这老小子有点傻,要不是这样,如何没出道时见谁对都叫“哥”,出道以后见谁都想“割”。一个人要是脾气和秉性大大出乎常人,智力上有问题的可能性十分巨大,大头的言语结巴,就会把语言表达不出来的东西,用肢体动作来表达,这是傻的一种形式,很有代表性,属于队长级别的


  李毅他的弱智是在于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水平,不知道自己扭转乾坤的作用在那里。心智已经不能指挥他的动作了,这就是李毅的症状。李毅要“天亮了”还真的不是时候。不是不报,时候不到。

  赵本山搞什么不好搞足球!?错了,不是老赵,其实是本山的队员:陈兴、戴琳、肖震。辽沈比赛,开赛仅18分钟辽宁队破门,但就在进球之后,辽宁队员在欢庆进球之后大部分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但是陈兴、戴琳、肖震三名队员却依然在场边喝水,导致辽宁队右路门户大开。于是在裁判示意开球之后,金德立即从左路大举进攻,最后直到外援阿多将皮球打进辽宁队球门。前所未有,闻所未闻,忘乎所以,集体弱智,辽足的集体智慧不会高于赵本山多少的。

  阎相闯足协杯比赛上进入最后时刻,北京现代2:0领先上海申花胜局已定,沈祥福决定派替补。得到指令的阎相闯动作却非常缓慢,一边系着鞋带,一边嘴里面嘟囔着……这一举动明显激怒了沈祥福当场震怒:“你不用上了!”教练组商量后决定:将阎相闯下放到二队训练。整个一个弱智,足球运动就要服从主教练的统一安排调度指挥,你个小队员,还

  嘴里不干不净的,应该是去三队四队的主!

  李彦据有人说,李彦的面容就是一个弱智孩子的标准模子。就是染色体少一个一根筋的那样的孩子。但从比赛过程中,李彦的骁勇实在是不能用简单的智力来衡量。看他数次干倒潘塔,嘴里还愤愤吵吵的,实在是一个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是人都不怕,也是一种十三点。

  谢育新这是当年的一个老足球运动员,他的动作是低头苦干,其当时名字被称为“谢彪子”,但中国足球就是少了这种中场调度的老黄牛。他如今在哪里执教?不知道他的子弟学到了什么?

  阎嵩一个曾经主力,一个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如今成为了一个替补,一般都是上场最后三五分钟,能够沦落到这样的地步,一个字,就是“彪”。不彪还能没有球踢?没有钱挣?说到家就是训练态度和比赛态度的问题。

  曲圣卿胖子的“彪”是十分久远的事情了,已经倒闭了的《球报》当年是这样说的:当曲圣卿坐在大院的台阶上,用手拢一拢长发,望着遥远的夜空,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错在哪里。就是当年他们那一届国奥队放弃了胖子的历史典故,说曲圣卿听不懂主教练战术安排。俱往矣,胖子如今不知道在澳洲混得如何。

  范志毅范大将军之傻是属于历史性的,是属于划时代的。一个人要是动辄就会动拳头,用力量出气,就是智力水平较低的一种表现。范志毅用自己的整个足球生涯证明他是属于这样的足球队员。至今,和中邦搞点矛盾,还在宁折不弯!

  安琦一个大老爷们,半夜三更跟一个妇女上酒店开房,被警察当场抓获还不认账?难道他俩仅仅是在房间里讨论中国足球的未来?按说,天使这样的面孔走到哪里都有姑娘喜欢!这一次不但损坏了阳光形象,还把人家秦淮河的水给搞脏了。可见,安琦的彪不是一般的,是用自己的未来作赌注的,是属于比较难以超越的弱智。乔尼5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