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伦巅峰战(三) 红军蓝军拒绝沉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38 重庆晨报
英伦巅峰战(三)红军蓝军拒绝沉闷(图)
  周中的冠军杯之战多少令人失望,冠军杯赛制的特点让小心翼翼远胜取胜欲望。不过在明晨的联赛交锋中,两支球队大概能放下对胜负的介怀。明言将倾巢出动的红军,和伺机而动的蓝军,将拒绝在四天之内再次上演闷战。

  三天前的冠军杯让利物浦人郁闷,但真正应该埋怨的或许并不应该是意大利主裁,而是红军自己没能制造足够多的威胁。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红军的精神领袖杰拉德才会在赛前表示:“这次我们一定会压出去进攻,不能让切尔西在安菲尔德再全身而退。”

  当然,杰拉德的高调也面临障碍,毕竟
利物浦
在本赛季还没能打出过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包括
冠军杯
战胜贝蒂斯的比赛,他们也只是在短暂时间内取得优势。

  善于挑逗对手的穆里尼奥,同样也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尽管杰拉德放出话来,但穆里尼奥还是一副“任凭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的样子。

  “我们在联赛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任何球队在安菲尔德能带走一分都是不错的结果。这次着急的应该是对手,而不是我们。”

  话虽如此,但与红军的比赛毕竟将牵动整个英格兰的瞩目,而穆里尼奥是不会放弃任何“大场面”之人。周中的冠军杯敛藏锋芒,不排除穆里尼奥是在试探和更好地观察对手,从赛后他的洋洋自得来看,也许他在刻意营造某种激怒对手的氛围。不管葡萄牙人怎么说,有一个道理他是绝对清楚的:征服利物浦,将永远是征服整个英格兰和整个欧洲最关键的一步。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