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德比 继海等待李铁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李铁和孙继海上次合演中国德比要追溯到2003年12月7日,当时两人都打满了90分钟,但那不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埃弗顿和曼城最后0∶0战平,孙李二人也打了个平手。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都渐渐游离于主力阵容之外,替补席乃至于冷板凳是他们常呆的地方。但随着他们各自的竞争对手受伤,英超的中国德比在暂停了一年多之后,今日有望再度上演,孙继海将在主场迎接埃弗顿和李铁的挑战。

  目前两名中国球员的情况不太相同:孙继海在辛克莱尔受伤后,暂时稳坐主力右前卫的位置;李铁本赛季则一直是替补,不过周中的联盟杯比赛中,埃弗顿主力中前卫阿尔特塔受伤,这名西班牙球员周日出场的可能性不大,李铁有望本赛季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被安排在英国当地时间中午11∶15(北京时间今日18∶15),中国球迷将有望在一年多之后再次欣赏到这场在英超赛场中上演的中国德比。

  又讯在昨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

曼联客场3∶2击败富勒姆队。(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