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三球员泡吧遭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禁吧令”声犹在耳边,汉军又有球员违规了。9月30日,湖北武汉足球俱乐部开出一张罚单:吴鹏、黎梓菲和马成被“三停”?穴停赛、停训、停薪?雪;江晖和孙峰分别被罚款两万元和1万元。

  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9月29日晚11点,武汉队教练组对球员宿舍进行巡查,当时大家都在宿舍,并无人外出。但在次日凌晨1点多,球队领队冯志刚接到一位女球迷
的电话,该球迷称,在汉口江滩的一家酒吧内发现5位汉军球员。冯志刚当即进行第二次查房,发现吴鹏、黎梓菲、马成、江晖和孙峰果然都已外出。直到9月30日2点多,他们才陆续返回宿舍。

  9月30日下午,马成等5名球员都主动找到俱乐部负责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稍后,俱乐部召集全体队员开会,宣布了处罚决定。陈旭东向记者解释了处罚依据。他说,根据俱乐部的规章,对于夜不归宿者,特别是教练查房后又溜出去者,俱乐部将会给予“三停”处罚;情节严重者,甚至给予开除处罚。“规章是早就制定好的,并且每个队员都应当知道,所以马成、黎梓菲和吴鹏被‘三停’,应当说是没有任何异议的。”摘自《楚天都市报》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