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杭州站中国夺两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世界杯杭州站中国夺两金(图)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本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杭州站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表现出色,王濛和李佳军双双夺得男女500米的金牌。

  女子500米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昨天的比赛中,王濛和付天余进入了决赛,杨扬则在此前的预赛中与对手碰撞滑倒而无缘晋级。决赛中王濛和付天余配合默契,最终在最后阶段先后超过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包揽了冠亚军。王濛继在第一天获得1500米金牌后又夺取了500米金牌,在总成绩上已经遥遥领先。

  男子500米的比赛中国选手同样有出色发挥,李佳军和李蒿楠进入了决赛,他们的对手中包括韩国著名选手安贤洙。李佳军在最后阶段与安贤洙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后阶段,两个人几乎是同时撞线,李佳军仅以一个刀尖的微弱优势压过了安贤洙夺取了这枚久违的男子项目金牌,加拿大选手特考特名列第三,李蒿楠排名第四。

  今天比赛将进入第三天,目前中国选手已经夺得3枚金牌,其中王濛一人独获两金。

  图为李佳军(左)在500米决赛中,以41秒922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朱丹阳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