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第四个殴斗球员被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步行者队中锋哈里森继阿泰斯特、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后,昨天也被密歇根州罗切斯特联邦地方法院判处一年徒刑缓刑一年的刑事处罚,成为步行者队因参与去年11月球员和球迷殴斗事件被判刑的第四个球员。

  此前,哈里森也与前3人一样,放弃了法院把他们参与去年11月19日那场殴斗定为“轻罪”的罪名辩护。

  除判刑外,哈里森还受到参加社区服务、250美元罚款以及接受强制性管理咨询的处罚。

  还有一个参与殴斗的步行者球员安·约翰逊将于10月7日接受庭审调查。

  去年那场殴斗事件发生在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卷入事件的双方球员多达9人,球迷则不计其数。事发第三天,NBA总裁斯特恩给9名球员开出罚单,其中阿泰斯特被禁止参加上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杰克逊、小奥尼尔、约翰逊分别被禁赛30场、25场、5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