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赌球案再拘一名前足球裁判 被指控充当掮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30日电震惊巴西足坛的网络赌球丑闻再度牵连出一人。据警方透露,一名前足球裁判因涉及此案,9月30日在其圣保罗的家中被捕。

  这名嫌疑人名叫本德雷·波罗利,52岁,被指控的罪名是在这一足球黑哨案中充当掮客。此前,本案已经牵扯到两名裁判和一名国际足联官员。

  自从过了45岁这一巴西裁判的退休年龄,波罗利就没有执法过任何级别的比赛。本次,他被控为两名“黑哨”之一的达内隆做中间人。

  达内隆被指操控了3场比赛,因此获得每场1000雷阿尔(约合3700欧元)的酬金。

  另一名同案揭发出来的“黑哨”佩雷拉是一名国际裁判。丑闻曝光后,国际足联已经给予他禁赛的处罚。9月30日,巴西体育最高仲裁法院就佩雷拉执法的11场比赛是否重赛进行了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