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冠名赞助商联赛举步维艰 WCBA贴钱也要办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 北京晚报报道,在至今还没有找到一家冠名赞助商,电视转播计划也没有敲定的窘况下,2005至2006WCBA联赛将如期于11月12日揭幕。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在昨天召开的WCBA联赛竞赛工作会议上坚定地表示:“没有钱贴钱也要把WCBA联赛办好,尽管它举步维艰。”WCBA联赛确实处在市场培育阶段,上赛季央视和上海卫视直播和录播总共才26场,包括其他专题报道总共才播出124个小时,实难与上赛季CB
A播出的2228个小时相比,赞助商怕得不到回报而不敢往WCBA上砸钱亦在情理之中。但是,中国女篮在明年世锦赛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名次的希望,却要比中国男篮大得多。因此,篮管中心下决心要让WCBA联赛渡过难关。不过,王渡强调:“一定要把联赛质量搞上去,比赛吸引人了,才能引来赞助商。”

  2005至2006WCBA联赛首次采用12队主客场双循环制,常规赛积分列前八名的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均采用三战两胜制。

  揭幕战定在八一队主场进行,对手是沈阳部队队,揭幕战上将举行八一队夺冠的颁奖仪式。联赛将在明年2月26日结束,之后举行WCBA全明星赛。该赛季计划比赛165场,比上赛季多出了41场比赛。(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