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雷耶斯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30日电 前英超冠军阿森纳队的锋线尖刀安东尼奥·雷耶斯日前收到了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的征召令,将随军出征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七小组的最后两场比赛。

  这两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将先后于10月8日和12日客场对阵比利时队和圣马力诺队。

  在阿拉贡最初的计划中,原本没有这位刚和“枪手”续约六年的年轻射手,但利物浦的莫里恩特斯有伤在身,而他的英超队友阿隆索又被红牌禁赛,西班牙主帅只好把目光转向了年仅21岁的雷耶斯。

  阿拉贡9月30日列出的这张22人大名单中还包括六名前西甲冠军巴伦西亚队的球员,近来表现出色的皇马中场古蒂则被排除在外。阿拉贡的理由非常简单:“名单满了,加不进人来了。”

  目前西班牙队居第七小组次席,比首位的塞黑队少积两分。按照世界杯晋级规则,只有各小组的第一名才能自动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