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佐罗传奇》10月28日全球上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8:08 竞报

  本报讯1998年,著名导演马丁·坎贝尔执导的《蒙面侠佐罗》让动作迷们记忆犹新。今年10月28日,由安东尼·班德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度搭档合作的续集《佐罗传奇》将在全球公映,导演依然还是坎贝尔。事隔7年,原班人马再度出演。“我难以描述挥剑带来的美妙感觉,只要一握住剑柄,我的眼中立刻闪出不一样的光芒。”凯瑟琳至今仍未忘怀当年的拍摄经历。

  故事发生于上一部之后,1850年,佐罗遇到了一生中最强劲的挑战,几经努力,终于使加利福尼亚成为美国第31个州。之后,他必须兑现自己对妻子艾琳娜所做的承诺:放弃自己的秘密身份,以公开的阿莱桑德罗身份过正常人的生活。不甘失去加利福尼亚州的人再度集结,面对敌人不断制造的事端,阿莱桑德罗被迫再度出山……

  作者:张暄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