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要离开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6: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本周四,34岁的曼联队长基恩宣布:“我还希望再踢一两年,但是我不会继续为曼联效力,我已经准备好明年夏天到其它球队踢球,我的新东家甚至不一定是英格兰球会。”据英格兰媒体透露,苏超球队凯尔特人正在与基恩接触。

  明年夏天,基恩与曼联的合同就要到期,人们本来以为,他会与球队续约1年,未来将成为曼联教练组的成员,但是基恩却否认了这一点:“即使我离开曼联,我的生活也不会停
滞。进入管理层或者教练组的确是个好机会,但是我希望在执教之前有一段休养期。”在未来几个月里,基恩将考出欧足联教练证书。

  1993年,爱尔兰中场基恩从诺丁汉森林加盟曼联,代表曼联参加了480场比赛,身为后腰的他是曼联的功勋人物。基恩离开之后,曼联并不打算为他找一个替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