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告别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6: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9月30日凌晨,埃弗顿1比0战胜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但是由于首回合1比5惨败,“太妃糖”仍旧以2比5的总比分惨遭淘汰,上赛季英超殿军就这样草草告别欧战,中国球员李铁在替补席上目睹了这伤感的一幕。

  赛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还是肯定了球员的表现:“1比5让我们陷入了低谷,但是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我们赢球了,尽管我们仍旧在这场比赛之后离开了
联盟杯赛场。欧战的短暂经历是美妙的,我们享受欧战的每一分钟。”离开欧洲战场,埃弗顿终于可以集中精力打好英超,目前,他们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一,早早就投入保级的战斗。

  在其他的联盟杯比赛中,意甲的罗马、桑普多利亚和帕勒莫均晋级小组赛,英超、德甲和西甲的球队喜忧参半,勒沃库森、奥萨苏纳提前出局。如今,80支球队经过两回合捉对厮杀只剩下40支,这40支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进行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