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粤交锋勇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50 今晚报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九运会男曲冠军广东队可谓是天津队的老冤家了。在今年以来举行的正式锦标赛中,天津队与广东队互有胜负。

  今年3月,全国男曲冠军赛就在十运会男曲的比赛场地——江苏常州的武进曲棍球基地举行。最终天津队在第六轮的比赛中以3比1战胜了广东队,凭借小分的优势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这是天津队在今年取得的第一个冠军。由此,常州成了天津队的福地。不过在三个月后
进行的十运会男曲预赛暨2005全国曲棍球锦标赛中,广东队抓住机会复仇成功。当时,天津队只需战平广东队就可以获得冠军,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广东队却以2比1反超胜出。结果,广东队获得了冠军,天津队滑落到第三名。

  今天下午,天津队与广东队将再度交手。这次较量的胜者将会在夺取十运会冠军的征途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昨天下午,天津队的国家队队员李玮说:“常州是我们的福地,我们有信心在这里战胜广东队。我们之间都非常熟悉和了解,关键是在比赛中谁能够抑制住对手的发挥,谁就能取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