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魅力无限郭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50 今晚报

  赛场内外的郭晶晶都是魅力无限,昨晚女子3米板比赛的举行让人对此有了更深的感触,无论是观众还是记者都比平时多出了一倍以上,而他们目光聚集的焦点都是——郭晶晶。

  笑对媒体

  昨晚赛后,混合采访区里空前热闹,早已等在那里的老记还有志愿者将通道堵了个水
泄不通,而新闻发布会会场中,主角还未到,记者们却已为了争夺有利地形展开了一番“激战”。终于,望眼欲穿的人们等来了期待中的目标人物,身着河北队领奖服的郭晶晶虽然在拥挤中好不容易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但仍然好脾气地将笑容展现给每一个人。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介绍说“今天来到这里的有河北队的郭晶晶同志”时,郭晶晶更是笑得花枝乱颤。“大家好”,仍然是笑靥如花,郭晶晶开始发表夺金感言:“今天真的很开心,能拿到十运会的冠军,决赛除了第四跳有些失误外,我对自己的发挥觉得很满意。”

  避谈田亮

  虽然一直在好脾气地有问必答,但郭晶晶也有避讳的话题。一名记者问她:“你认为明天田亮会夺冠吗?”郭晶晶先是笑着打起了“太极”,反问道:“你觉得呢?”记者回答“不知道”。郭晶晶说:“那我也不知道呀。”见她老练地回避问题,继续有人“八卦”地问道:“听说你和田亮决定在十运时和好,是这样吗?”突兀的问题让郭晶晶脸色一变,尖声说道:“这和比赛有关吗?我们现在不是赛后新闻发布会吗?”

  见现场气氛有些尴尬,主持人连忙圆场,当问题回到有关比赛的内容时,郭晶晶重又恢复了笑脸。(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