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决战从今天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50 今晚报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十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开始了硬碰硬的较量。伴随着天津队与广东队、辽宁队与甘肃队两场比赛的打响,比赛进入了决战时刻。

  在中国目前的男子曲棍球格局中,天津队、广东队、辽宁队和甘肃队的实力要明显高出其它几支球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十运会曲棍球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比
赛结束后,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为争夺一至四名进行单循环比赛。由于在第一阶段中相遇过的球队将不在第二阶段的单循环比赛中再战,而是将比分直接带入,这就使得今天进行的两个小组前两名球队的直接对抗演变为决赛的开始。换言之,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也将是第二阶段的第一战。

  在已经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两个小组的比赛由于强弱分明都进行得波澜不惊。天津队与广东队已经是两战两捷,他们将在今天下午争夺小组头名的位置。A组中的辽宁队昨天下午8比0战胜内蒙古队,甘肃队5比0战胜北京队,这两支劲旅今晚将一争雌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