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谈田亮只谈比赛 郭晶晶:我从来不是大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55 新闻晚报

  金雪旦晚报南京今晨电

  “我觉得她不像运动员,她像明星!”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一位同行这样评价郭晶晶。

  我从来不是大姐大

  对于自己今天在中国跳水界的成绩,郭晶晶表现得不卑不亢,她说,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所以对于这次十运会能够拿到金牌她并不觉得轻松。

  虽然在别人眼中看来,郭晶晶已经是中国跳水界的大姐大,但她却并不那么觉得,微笑着,眯缝着眼睛,“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大姐大,在队中训练的时候,我也和很多小队员一起练习。我想说的是虽然从这次比赛的打分情况来看,大家的分差都比较大,这就说明很多小队员还有上升的空间,需要慢慢地练习,我也是从小队员开始练起的,这其中的过程自然是非常清楚的。”

  谈到田亮就耍太极

  “亮晶晶”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分割的名词,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还是有记者将田亮的名号抬到了郭晶晶面前。

  当被要求预测一下国庆节的晚上,田亮和胡佳之间的竞争是否会以田亮胜出而结束时,郭晶晶虽然还是笑着,但是声音提高了八度反问,“您觉得呢?”之后又有好事之徒问及郭晶晶,她与田亮是否会在

十运会期间和好?

  郭晶晶再次打起太极,“我不看报纸,也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见过大场面的郭晶晶已经非常懂得如何解决这样的“无聊”问题,现在只要问及和田亮有关的事情她都不会作正面回应,郭晶晶还是希望大家把目光集中到比赛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