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十运会跳水比赛昨日产生了女子3米板金牌,河北选手郭晶晶一枝独秀,以651.54的总分蝉联全运会该项目金牌。上海选手吴敏霞以624.45分屈居亚军,广西的李婷以587.88分名列第三。我省参赛的三名选手均未能进入决赛圈。

  女子3米板是我国的拳头项目,国内高手云集。昨天的比赛,从上午的预赛一直持续到晚上的决赛,场上始终充满着火药味。由吴敏霞领衔的一批小将,向一姐郭晶晶发起了强劲
挑战。面对来自多方的压力,郭晶晶显得气定神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将这枚金牌收到自己囊中。

  昨天晚上,南京许多跳水爱好者赶到奥体中心,一是想亲眼目睹郭晶晶的风采,二是想看看其他选手如何与郭晶晶对决。决赛开始后,奥运会上输给郭晶晶的吴敏霞第一个动作本想完成得更好,可惜入水时未能控制好,得了74.70分,而随后出场的郭晶晶在完成同样动作时,却得了80.10分。本来在半决赛时就落后了10多分,这一下差距再度拉大。接下来的四轮比赛,尽管吴敏霞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无奈对手实力实在太强,最后败下阵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郭晶晶登上冠军领奖台。

  我省三名女将陈雯、杨焙尧、郭雅霞参加了昨天上午进行的3米板预赛,虽然她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最终还是未能闯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