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门皇家马德里又有新家 新训练基地极尽奢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30日电 西班牙足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9月30日启用位于首都马德里郊区的一处极尽奢华的新训练场。主席佩雷兹在其揭幕仪式上剪彩,并将它“献给”了遍布全球的皇马球迷。

  这座全新的皇马训练基地位于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附近的巴尔德拜巴斯,占地120公顷,比位于马德里北部的旧的皇马训练场大10倍。

  佩雷兹表示:“这座训练基地是梦想化为现实的产物,它属于全球各地的皇马球迷。它将成为俱乐部的一个标志、一个基础,是我们日复一日地努力工作、为将皇马打造成历史上最重要的足球俱乐部的一个起点。”

  这位“银河战舰”的大老板还说:“我们希望来自各个大洲的人们都能来这里看看,我们将全力展示

皇马的风采。”

  这座尚未全部完工的训练基地将就此成为皇马一队、所有青年队以及皇马篮球队的“家”。

  皇马队长劳尔表示:“所有球员都盼望着能在这里训练。它一定会是全世界最棒的场地。”

  包括

马德里市长和地区主席在内的2000余人出席了皇马新训练基地的揭幕仪式。按照皇马主席佩雷兹以前曾透露过的设想,这座训练基地内还将包括一座主题公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