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欧战之旅结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1∶0战胜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不过依然以2∶5的总比分遗憾地被淘汰。中国球员李铁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

  虽然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全部输球,英超排名已经下降到倒数第一,不过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依然没有放弃联盟杯。尽管翻盘的机会微乎其微,但莫耶斯依然希望能赢得自己执教以来第一场欧洲比赛的胜利。

  埃弗顿队开场排出了442的阵型,李铁依然坐在替补席上,等待着出场机会。埃弗顿队本场比赛开局后很快占据了优势,他们主要采取两侧直接起高球吊禁区,利用中锋邓肯·弗格森争高球的招数。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埃弗顿队阿尔特塔右路传中,弗格森头球摆渡,卡希尔跟进鱼跃冲顶得分,埃弗顿1∶0领先。

  上半场埃弗顿用维尔换下右后卫希伯特,下半场第70分钟,用本特和比蒂换下瓦伦特和基尔巴尼,这意味着李铁出场的可能性彻底失去。最终埃弗顿仅仅在主场1∶0小胜,李铁本赛季的欧洲之旅无奈地提早结束。

  (毅帆)
李铁欧战之旅结束(图)
上图:埃弗顿中锋弗格森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