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前瞻:利物浦再战切尔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讯“红军”利物浦队和“蓝军”切尔西队将在本周末进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的交锋。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切尔西队是很惧怕和利物浦队交手的。

  切尔西队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被利物浦队淘汰,在28日的欧洲冠军联赛G组的再次交手中,切尔西队客场与利物浦队互交白卷。加上本赛季英超联赛前7轮比赛中切尔西队保持不败,这支勇猛的“蓝军”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

  “当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到我们时,这表明他们对和我们交手感到很焦虑。我希望他们的担心一直到比赛结束,”贝尼特斯对记者说,“如果我们充满信心,那就不需要说得太多,认真打好比赛并赢得胜利就够了。”

  但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对贝尼特斯的话却不以为然。贝尼特斯回击说:“我前些日子听到穆里尼奥在谈论我们的比赛,我不考虑统计数据。我们去年赢得冠军联赛那是因为我们比其他球队踢得好,进球多。但是现在是新的赛季了,我们更加努力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海澄)
英超前瞻:利物浦再战切尔西(图)
上图: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贝尼特斯的话不以为然。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