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世少赛巴西、墨西哥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1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利马电

  U17世少赛当地时间9月29日晚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卫冕冠军巴西队以4比3险胜欧洲冠军土耳其队,进入决赛,而与其会师决赛的是以4比0狂胜荷兰的墨西哥。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14秒钟,巴西队中场队员塞尔索·奥诺拉托在对方罚球区内接到队
友的妙传后射门得手,攻入了本届锦标赛最快进球。第25分钟时,巴西队中场队员德阿布雷乌抓住对方后卫防守失误的机会突入罚球区,再添一分。第31分钟时,巴西队后卫维埃拉发角球传中,土耳其队门将沃尔坎将球扑进本队球门。半场结束时,土耳其队队长埃尔坎·费林累积两张黄牌下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10人作战的土耳其队全力反扑。终于在76分钟时,把比分追成3比3。就当土耳其人看到大逆转的曙光时,第89分钟,巴西队前锋伊戈尔·西凯拉为巴西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在补时阶段,土耳其队后卫克斯西因严重犯规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赛场。

  当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

墨西哥队以4比0大胜荷兰队后进入决赛。10月2日,巴西队将与墨西哥队在利马市中心的国家体育场展开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